BLUE想当然

这里是BLUE,请不要迷路
ink吹

或许自己无用

设定就是透明人ink,抑郁

主要是因为ink没有灵魂这个事情暴露,就所有人都不跟他来往了……?error不找ink的原因,主要是因为他跟blue谈恋爱了。

结局不定,有很大可能是b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还是一如既往的坐在自己的涂鸦球内,但是看起来似乎没有了以往的色彩……

放下手中的画本、画笔,一切都变得灰白。

ink暗暗的想到:现在这个时间点,error应该已经去找blue了吧……dream也跑去邪骨团找nightmare还有cross了……唔……

他起身了,准备开始每天一次的au巡逻。他走了两步,然后顿了顿。

ink想:应该没有什么必要了吧……连我们队长都可以去邪骨团做客,那现在不就是和平了吗,那我还有什么守护的意义呢?

看来没有意义了

但是他没有坐下,而是打开了另一边传送门,去往里一个他从未想过涉足的地方

空白空间

他扔掉了自己所有的颜料,安安静静的坐在那,像一具死尸。旁边便是那无尽的白。

那一天正是ink的生日

一天、两天、三天……不知道过了多少天,依旧一切照常

但是却有一个人在烦恼

是error

他已经准备向blue求婚,多么美满啊。可是blue却被swap!Pap带走了,只留下一句话

“别再来烦我哥了,你好好想想,你应该守护的人是谁。”

所以现在他无所事事,而且还有些急躁

毕竟以前惹人讨厌的AU守护者,在这种时候都会来嘲讽他。可……他没来

error气愤想:要不是彩虹混蛋,不让我进出他的涂鸦球域,不然我现在就把他拖出来扔到邪骨团。要不……问问梦想吧

打开了邪骨团的传送门,里面一片欢声笑语。在如此吵闹的环境下,但error还是找到了dream。

“dream,你知道彩虹混蛋……去哪了吗?”错误问道

“啊?他不是一直在涂鸦球域吗?”梦想回答道

“刷子小哥?我差不多一个月都没看到他巡逻了。”killer在一旁补充道

“那……大嫂你去看看呗!”horror说

“好,我去一下。”dream早已对horror的称呼习惯了

dream立刻传送到涂鸦球域,他呼唤着ink,可是没得到回应。他走近了看

一进去他被吓着了。黑白渐变的背景,散落一地的颜料,还有ink的毛笔。这里早已是人去楼空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会有后续?

评论(26)

热度(24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